close

Hi~大家好呀!

今天是聖誕節耶!!

是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節!!

好happy呀~

早在11月,

我就不停的在買"聖誕卡"啦~

所以我今天就把聖誕卡片給送出去了!!

我還附贈糖果喲~

很棒吧!

希望我的同學&朋友們會喜歡啦♥

不過,

我也有收到8張卡片喲♥

我也很happy~

我還收到了一張最貴的聖誕卡片!!

大家猜猜多少錢??

......

答案是:55元

很貴吧!!

我也收到了很多糖果和餅乾~

還有禮物,"史迪奇的餐具組"~

還蠻可愛的!

因為今天是星期五...

我要補習!(聖誕節還要補習!!)

所以原本爸爸說要帶我們全家去吃聖誕大餐...

就改成到明天!

後來,我們就去吃"陶一軒"(火鍋)~

今年聖誕節好開心呀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31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