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7.18是我們和平8年級的隔宿露營~

我超級期待的!!

但聽說這幾天有寒流來襲...

所以要多多注意保暖~

昨天我們早上8點搭上車,

到了"桃園味全埔心農場",

因為一直下雨

所以我們每樣活動都在室內進行~

教官先教我們搭帳篷,

所以我們就先搭好帳篷;

練習喊口號.練習跳集合操.跳台客舞,

再來就是吃中餐時間~

教官教我們包紮.綁童軍繩.偽裝和生火,

我們就去吃野炊!!

然後就開始生火煮菜吃~

吃完野炊後,

就開始準備營火晚會了=)

教官發下螢光棒,

開始放音樂甩動螢光棒,

這時天色已暗,

教官們還表演甩火圈&跳舞!

全場超級熱鬧超high!!!!!

全體老師教官同學還一起跳sorry sorry&nobody

真的玩的好開心呀~

營火晚會結束後,

教官發下宵夜和講事情後,

就可以去刷牙洗臉洗澡了~

不過天氣真的好冷...

所以我們不打算洗澡~

就直接睡覺了zzz...

隔天早上7點起床,

天氣照常冷颼颼!

我們開始收睡袋&行李&帳篷~

再來是早餐時間~

開始練習集合操.開合跳,

接下來就是要比賽昨天教官教我們的東西,

搭帳&收睡袋&包紮&綁童軍繩&跳台客舞~

然後就是去吃烤肉啦=]

我們還買飲料請教官喔!!

再來就是頒獎典禮了~

這兩天我們都有在進賽評分~

我們804得到了分站活動優勝的錦旗

最後就是和教官握手簽名&拍照留念!!!

在要回學校前,

我們有去看馬.餵乳牛.兔子和羊吃草~

因為教官不會和我們搭車回學校,

所以我們都很捨不得...

帶我們的教官叫做"賴打"&"圓圓"~

我真的很謝謝他們!!!!!!

我覺得他們很用心!!!!!!

這次的童軍隔宿露營,

我真的玩的很開心!

雖然遇到了寒流和下雨的情形,

但我永遠都忘不了這兩天......

謝謝這兩位教官的陪伴,

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喔~

(開始大哭...)

Thanks a lo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31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