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跨年,

原本想去現場跨的...

但媽咪說不行!!!

因為人太多.塞車...

所以很危險!!!

但我和崔崔都很想去!!!

因為我們要去看[丁噹]!!!

因為崔崔很多次丁噹的簽唱會,

都沒參加到,所以她超想去的!!

後來我就到崔崔家,

一起看實況轉播~

但真的沒有去現場的feel...

so sad!!

而且宇童.心凌都沒到台北唱~

有點不開心

但我覺得SHE唱的超讚的啦!!!

丁噹的<夜貓>也很有魅力喔!!!

宇童.心凌都好可愛喲~

飛輪海(亞綸)帥慘了!!!

桃園的主持人(王仁甫.曾國城.季芹.天心),

大跳[nobody]!!!

超酷的耶~~

還有很多歌手都表演的很棒喲!!

不過他們也趕場的很辛苦!!!

真的很謝謝他們的表演喔!!!

(我已經回到家了)

最後就要跨年~

我和弟弟&媽媽,

到自家的頂樓☆看煙火☆!!

好開心呀~

我們家的頂樓看的很清楚喔

DSC01210.JPG 

[2010]是新的一年...

我會在課業方面更更更努力!!!!!!

加油:)加油:)加油

  新年快樂 

YA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31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