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生日

 兒子:「媽媽,什麼時候是我的生日?」
媽媽:「明天就是你的生日,後天就是爸爸的生日。」
兒子:「原來爸爸只比我大一天!」

KTV


某日小明到錢櫃歡唱,點了首游鴻明的夢婆湯,
等了好久都不出來,於是小明便按服務鈴。

新來的服務生一進來,就很有禮貌: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?
小明:我點的夢婆湯都還沒來耶!
服務生:好,先生我幫你催一下廚房!
小明:$ #$%*........

爸媽真驕傲

有一天小明回到家跟他爸媽說:「爸媽! 老師問同學一個問題,只有我答的出來。」

爸媽感覺很驕傲

爸媽問:「那是什麼問題?」

小明:「誰沒有交作業」

香蕉

有一個香蕉去看醫生香蕉跟醫生說:醫生我到底得了什麼病
醫生說:你把衣服脫下來我才知道
香蕉又問醫生我到底得了什麼病
醫生說:你得了脊椎撤彎!!!!.....

熬夜


有一位考生常常熬夜!後來肝都壞了!
想想看要喝什麼飲料~肝才會好呢?

《答案》御茶園【因為一口回甘啊】哇~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31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